作夢者班/做夢者班 II

本論壇自 2009 起分享南開諾布仁波切之教法,目前歸屬於象雄文化。Email: dreamworkforum@gmail.com

中華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 2013/01/27(日)開幕活動

南開諾布仁波切網路傳法,播出時間公告

中華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 2013/01/27(日)開幕活動

文章SW » 2013-01-21, 17:18

我們是何等的幸運,竟能在此生聽聞、並追隨尊貴的 南開諾布仁波切無比殊勝的大圓滿教法。儘管台灣格培林成立之初,在資源與護持相對匱乏下,師兄弟們仍盡力群聚在一起共修;也許在地下室、也許借用別的中心,雖然地點常有變換,但實修教法、承事上師為其接引有緣弟子等發心,從不曾改變。

仁波切的傳法是如此清晰明白,加持更是無與倫比,讓佛法的甚深,變成了每個人都可以實踐的道路。仁波切的功德,有如漫漫長夜的明燈,指引失路歧途的我們,終於看到長夜盡頭的曙光!追隨仁波切學習大圓滿法,最終必能解脫生死、到達佛陀果位,身為弟子並付諸實修的我們,對此是毫無疑惑的。儘管同修會這段時間一直未有正式的共修中心,但因為尊貴的上師與殊勝的教法,即便是補習班的地下室,也彷彿是無盡的越量宮殿一般,明耀、燦爛。

現在,如遊牧民族般的生活,就要結束了。承上師的加持,機緣終於成熟了!在幾位師兄的大力奔走下,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的台北中心,就要正式成立!台灣格培林台北共修中心預計將於2月中正式開幕,並於1/27號開始啟用試營運!我們規劃它將成為共修中心,同時也是轉播上師傳法的道場,還會有上師著作出版物的展示區。我們期盼它會是仁波切所有弟子的家,讓金剛師兄弟可以一起學習,一起分享仁波切教法的家。

所以,該是回來的時候了。我們誠摯地邀請所有的師兄一同來參與中心的建設,一同共修學習,享受無比殊勝的豐盛法筵,一同開啟台灣格培林的新未來!

1/27台北中心啟用活動

時間:2013年1/27下午兩點(一點開放進場)

地點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3樓

當日活動流程:

一、格培林工作業務報告

A. 大圓滿同修會國內外各項計畫。

B. 組織架構。

C. 格培林收支報告

D. 佛學會政府立案之規劃。

E. 象雄中文出版社之成立。

F. 共修主題、共修時間之計畫與討論。

二、中場休息交流

三、薈供共修

四、南開諾布仁波切及欽哲益西仁波切之紀錄片電影《我的轉世》欣賞

1/27的啟用活動有共修、有交流,能更深入認識大圓滿同修會,還能欣賞歷時20年拍攝上師父子之生活與弘法心路歷程之珍貴紀錄影片,非常精彩!當天亦有準備殊勝之法物法寶結緣,有2012台北界部法會文字紀錄稿(限台北現場參加法會之師兄隨喜請回) 、金剛歌CD、圖傑‧聞解脫香……

當日活動非常精彩且具有意義,敬邀各位師兄共襄盛舉!(為結緣品之準備,請先回信告知是否出席以便統計數量)

願同修會的事業能日漸增善,利益大眾。

願上師長久住世,大圓滿教法弘揚於各處。

願一切有情眾生遠離所有苦難,從煩惱中解脫,得到真正的平安、喜樂與自由,最終證得普賢王如來的果位。

大圓滿同修會 台灣格培林敬上
最後由 SW 於 2013-01-23, 20:11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SW
系統管理員
 
文章: 4325
註冊時間: 2012-03-05, 16:23
來自: 台灣台北

Re: 中華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 2013/01 27(日)開幕活動

文章leroy » 2013-01-21, 21:10

感谢上师,随喜格培林开幕,希望仁波切的教法广弘于大中华区。
leroy
一般會員
 
文章: 8
註冊時間: 2012-03-23, 17:03
來自: 北京


回到 南開諾布仁波切網路傳法播出時間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

cron